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350篇

个人描述

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只杯子,里面装着感受,当它多到溢出杯子,那溢出的部分也许就是感动吧!

在花花世界中可以晾晒沉淀的地方——庆开博5周年

2011-08-07 20:05 阅读(?)评论(0)

    

生活里那么多的心情都会在这里浮现,即使是那微弱如烟火的短暂微笑,又或者是让人心动的瞬间,也会让我爱不释手记忆在飞逝的岁月中有意无意间忽略了一些,又忘却了一些,而有些东西却是可以穿越时间和空间,停留在这里晾晒、沉淀

无论如何,不论曾经是彩虹或者烟火,即使绚烂一霎,足够这一生刻骨铭心。

这里的足迹日渐稀少,对它的照顾也时常忽视,总用忙碌来借口是不是太老套,可是确实无暇顾及。但是,我总会在忙碌后静谧的时刻想起这片净土即使它没那么茂盛,我也会驻足观赏,才发现生活原来如此多彩、如此风趣。

想我是经历了梦想着的青春和一直为这样的梦想付诸努力的人。我想我也都已经面对过生活本身的不断重复与日日必然发生的磨损和消耗。我想我在学习和领悟爱和责任,在庸常的日常生活里不放弃内心的自己。所以总要把温暖和冰霜的时刻记载下来,让它们为这无尽的岁月增添点点熠熠的光彩。当这些感受变成方块字的时候,我得心境就会比之前变得更加轻松。

做这个“她时代”博主人就要把这个它变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生生不息,盎然生机。。。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