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350篇

个人描述

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只杯子,里面装着感受,当它多到溢出杯子,那溢出的部分也许就是感动吧!

跨年时用心看世界

分类: | 标签: 新年   回忆   未来  
2011-12-31 23:36 阅读(?)评论(0)

    眺望车窗外,新年味十足。

已经很累了,还是要拖着疲惫的身体去感受2011年的最后几个小时。

现在的人们都一定要抓住任何能过节的机会,来满足自己的消费欲,找个理由送自己一个礼物吧。

把每个冬天的新年当做在此地的最后一个新年,是不是会让自己更投入一些呢。有人说,每年的新年都不新,没有新意,其实不然,新年给人的感觉可以如同指纹一样独特,走进每个人的心里,映射属于新年特有的魅力,让不同的人享受属于自己不同的生活。

在跨年的节骨眼,我们常常会回忆过去的一年,就算没有香槟,也要举起杯,对自己说,我又努力了一年,前进了一步。

未来充满奇迹,让我们的心里充满好奇,直到一年以后的今天才都恍然,年复一年意义如此,复杂而简单。

站在喧闹的街市,内心平静地看着往来过节的人们,好像在我的格子里看窗外的纷繁一样,动荡而安详。我喜欢这感觉,无数人已经知道了。这就是我的“用心看世界”。

今天的街灯开得及早,街上的人开始有涌动的迹象,在那里我很渺小,有个空隙就能让我逃开。

上车,返回;回去的车上人不多,我想,对面的车应该拥挤吧,毕竟在这一天,人们都是向往前方的。。。。。。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拥抱这一天 下一篇:数点点灯光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