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350篇

个人描述

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只杯子,里面装着感受,当它多到溢出杯子,那溢出的部分也许就是感动吧!

拥抱这一天

分类: | 标签: 生日随想   感恩   祝福   时光   年轮  
2012-01-17 00:30 阅读(?)评论(0)

     

过了今天又老一岁,心里不免有些凄凄然,每每在这一天情绪都特别多,用文字记载这一天的心情,用文字来保存走过的岁月,已经成为我多年的习惯。

母亲把我带到了人间,随着我一声清脆的啼哭,开始感受着来自周围的亲情,来自父母的关爱。

每年的生日都是一个感恩的日子,感恩父母给了我生命,感恩给我带来欢乐的朋友们和孩儿们,也要感恩上苍,尽管它至今仍没赐予我一个爱我的男人,但是它让我拥有了坚韧和优秀的品质,“遇见”也是迟早的事。

光阴似箭。时光让脸庞渐渐沧桑,总想回避年轮的增加,而时光并不会倒流。偶会在镜前呆坐,寻找脸上跳出的皱纹,幸好。。。,那一刻我开心的笑了,告诉自己,原来还不算太老,幸好。。。看着那些“气喘吁吁的孩儿他妈”,我又长嘘一口气。有人说“剩女就是深秋枝头一直枯萎的花”,秋天的阳光再好,也不再热烈了。可是,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会喜欢秋天,赞美、回味秋天呢?

虽然没有花容月貌,没有风情万种,四季的轮回,年年生日的堆积使我失去了一份青春的娇艳,却增添了一份从容自在。对生活的热情、坚强、自信让我目光冷静地、坦然地面对着世界并感受着身边的剧变。

早上起来我都会在一杯咖啡的浓香中思考一天的“行程”,每天的我都这样度过,平淡而又忙碌,日复一日,如此记载着我生活中的所有痕迹。今天的生日,应该没有鲜花和蛋糕,也一定没有悲伤和痛苦,阳光应该不错,所以我的心也不会阴沉,算是上天送我的一份礼吧。

现在,在这静静的夜里,轻轻在键盘上敲打出以上的这些碎屑般的文字,深深的祝福自己,等待这个日子的到来。。。双手合十虔诚地祈祷,生日快乐!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渐变 下一篇:跨年时用心看世界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