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350篇

个人描述

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只杯子,里面装着感受,当它多到溢出杯子,那溢出的部分也许就是感动吧!

选一种姿态,让自己活得无可替代

分类: | 标签: 姿态   经历   代价   生活   自己  
2012-08-18 18:46 阅读(?)评论(0)
 

经过前些天的“洗礼”,这些天的天气变得极清爽,看来秋爽的天气来了。

一向喜欢躲在阴暗透不进阳光的格子里的我,不忍心在房间里“蜗居”,忽而有种冲动,想飞奔出去拥抱阳光,可是出去还不知道要走向哪里。

近来难遇秋爽好天气,好想和人分享,以前都不知道,原来急于分享的心也会给自己带来快乐。

难得在工作交接的空档有这样一个月的悠然假期,本想把自己藏匿在某处休养,可是却遇上夏季的酷暑和飞来的自然侵袭,让各处想出游的人都停住了脚步。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就一直保持着同一种姿态,生活本应是简单透明,过去的岁月却以疼痛的方式让我获得经历。爱情与婚姻、名誉与金钱,实际上到头来不过是一场场自我安慰的幻象而已,每个人为此付出了各种代价,得与失之间,也就是为了懂得和认知社会罢了。

经历过了之后,心里偶尔还有隐隐的疼痛,时而被一些关键词刺痛,然而,我千万次地说服自己,别人上的船顺风顺水,不代表我没有自己的船。生命初始的发令枪响过,可以选择的只有向前奔跑,那才是唯一的方向。沮丧不能改变现状,只有积极面对未来,选择笑对今后的挑战。

生活就是探险,我唯一能做的只有保持微笑的姿态,带着空空的等候,沉默面对自己的生活,让自己习惯于享受那一份独处,带着它丰富自己接下来的生活。

好担心这样的日子久了,我会丧失了倾诉的能力,甚至说话的能力,这与我的职业根本背道而驰,无法调和与融洽,变成彼此的壁垒,我因此也会变得麻木。

我多希望,从下个月开始,无论遇到什么事,我都能拥有平静的心境,做个快乐自信的人,以积极的姿态热爱生活,不管它有多么艰苦,不再隐忍哀愁与幸福。

选一个适合自己的姿态,不管别人怎么说,活出自己的“无可替代”!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爱上梧桐 下一篇:渐变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