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350篇

个人描述

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只杯子,里面装着感受,当它多到溢出杯子,那溢出的部分也许就是感动吧!

爱上梧桐

分类: | 标签: 梧桐树   安静   心态  
2012-10-13 23:50 阅读(?)评论(0)

以前数年在这里,从未留意过原来这里有这么多梧桐树,粗壮的树干,宽阔伸展弯垂下来的枝叶,真的很象我喜欢的橡树。

夏天的街道,被梧桐遮挡了毒热的太阳,走在下面温暖凉爽,地面上留下斑驳的影子。

秋天伊始,干净的街道开始飘落发黄的梧桐叶子,喜欢这大号伸展开来的叶子,即使不再翠绿,也可以柔软地暖人心,气味如翠绿时一般清香,只是多了些“沧桑”的味道。

由于梧桐叶有宽大不易干枯的特质,即便飘落变黄,即便踩在脚下,也没有撕裂般的脆响,所以从始至终梧桐是安静的,从此在我心里梧桐便多了一层涵义。

自从再次回到这里,有朋友问我:来到这里习不习惯?我所问非所答了一句:我喜欢梧桐树。朋友立刻得出论断:你是个喜欢安静的人。

看来梧桐树会给人安静安宁的感觉,现在的我需要沉稳安宁的心态,从此,我会,爱上梧桐。。。。。。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