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350篇

个人描述

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只杯子,里面装着感受,当它多到溢出杯子,那溢出的部分也许就是感动吧!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分类: | 标签: 生日   感叹     青春  
2014-01-17 23:59 阅读(?)评论(0)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面对生日的感叹,好朋友送给我这样一句话。让我思考了许久。

在周围的同龄人都进入另一个家庭阶段的时候,我还在迷惑在风花雪月般的生活中,华丽而又漂浮,还有那些浮如飘絮的思绪。然而,华丽和漂浮都无法带给我应有的安全感。

青春真的如此短暂,叹老也是必然,也许当我练就一身的“刀枪不入”以后,我可以真正得达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境界。

伤心委屈的时候,比年轻时候更喜欢嚎啕大哭了,哭完洗洗脸,拍拍脸,挤出一个微笑给自己看,会理智地不去揉,我知道第二天还要出去做事,不要让别人知道你的“惨状”。

爱,有时候是物质的,适当时候有物质的爱是满足的。但是,我永远知道只有精神上产生的爱才更重要,更吸引,更迷人。所以装不下去,装不出来,不要害人害己。

我不愿让“不以”之类的话改变了我,熄灭了我。我思考得如此混乱,因为这一年的生活像爆炸了一样,跌宕起伏。

我又再一次乱链接了@@@。。。

感叹过往,感受继续,愿一切不可思议再次发生在我身上,锻造我,考验我,接受我,成全我。。。

感谢一月十七,bobo

   阅读(?)评论(0)
下一篇:新起点新境界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