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350篇

个人描述

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只杯子,里面装着感受,当它多到溢出杯子,那溢出的部分也许就是感动吧!

新起点新境界

分类: | 标签: 生日   回顾   起点   成长  
2013-01-17 00:14 阅读(?)评论(0)

一快到这个日子就不知所措,这感觉不同以前了,总有种“一年到头”的感觉。这个日子,是我新一年的起点,又是回顾旧年的结束。

这些天突然单曲循环这“女人三十”,不是好听,是句句歌词都击中了我的内心,那就是我的独白,可是我却不能表达得那样好。

什么时候日子开始飞快开始会把青春回忆倒带害怕风吹日晒害怕路太远一不小心熬了一夜三天都睡不回来昨天的事今天想不起来坏的习惯通通改不过来越煽情的电影越麻木冷感对新欢不够坦白旧情难以释怀我还想诚实的去爱冲动已经不在有些快乐需要寂寞提炼有些幸福只为单身圆满一个人的浪漫美酒加冰块街上流传的故事又何必耿耿于怀拿得起来也要放得下来爱或不爱渐渐说不出来看别人很明白轮自己太傻渴望有个人来崇拜也要一夜痛快女人三十告别天使一辈子都在依赖却向往自由自在我还想跟年华比赛越爱越有姿态女人三十完美样子再不去为了谁停下来。。。。。。”

回想着已经过去的365天,时间哇哇地来静静地去,平淡而精彩,痛苦而欢喜。有些事一辈子都无法忘怀,虽然好像是一场梦一样,却永远引以为戒铭记于心;有些事仿佛都是昨天才发生,却又感觉已经过去好久,这一切都在告诉我,既来之则安之,永远没有过不了的坎和趟不过的河。

在不经意中,不情愿中,以前那些单纯的记忆慢慢让时间冰封,深深藏在内心最深的地方。这一年,我投身到另一个钢筋水泥浇铸的森林,努力融入另一种喧嚣与浮躁,开始了新一个忙碌的人生。面对脚下的路,未来的我将会增添怎样的淡定、内敛、孤寂和忧郁呢?

学会了很多东西,在累积中进步着,在前进中摸索着,我知道我的方向,趟出适合自己的一条路,战胜自己才能真正成长。

现在越来越不喜欢过生日,但是又希望这一天会过的有意义,过十二点了,我相信今天是一个新的起点,会帮助我进入人生的一个新境界,有意义的时刻来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