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350篇

个人描述

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只杯子,里面装着感受,当它多到溢出杯子,那溢出的部分也许就是感动吧!

渐变

分类: | 标签: 渐变   时间   感觉  
2012-04-21 20:53 阅读(?)评论(0)
 

真的是好久都没更新了,和一个朋友说:没有灵感。TA说,我能给你带来灵感么?有TA这句问话,我又开始记录我的心情了。

这半年是我最波动的一段时间,事情转折之快就好像这里的天气,一周前还是风霜雨雪,现在已经是艳阳高照了。

不适应这种天气的变化,冬衣还来不及收好,就有很多春秋衣物根本不用拿出来了,直接拿出夏衣就好了。我更喜欢四季分明的季节,这是一种过渡,一种我用来计算时间的方式,如果季节跨越太大,我会觉得虚度了些什么一样。

因此我很喜欢“我哥们的这件衣服”,看似“乱炖”颜色,其实是一种“渐变”,是我喜欢的状态。女孩儿在渐变的颜色中寻找一条属于自己的光明之路。人总是在复杂的环境中找到自己流逝时间的方式。

渐变的生活适合我的脚步。FEEL的渐变,让一个人被另一个人吸引,我赞同这种变化,比突变来的更加吸引,更加令人心痒,就算它没有尽头,我也愿意向前走,因为我想补偿心中梦想的感觉,给自己一个满足自己的机会。

谢谢“灵感”的开始,有心者自然明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